展会开展时间:2019-03-05         中文中文

商旅信息

首页 > 商旅信息

签证邀请函

特别提示:很多订房中心冒充“展览会指定订房机构”的名义联系参展商,请仔细甄别,避免为您的参展带来不便。

展览会组委会指定上海盛博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为展会酒店接待服务商。CAC2017展览会期间的酒店住宿,请直接联系上海盛博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预订

联系人:丁斯维

地 址:上海虹桥路188号元福大厦17楼02室

电 话:021-64387722

传 真:021-64413313

电 邮:frank@sbces.com

网 址:www.sbces.com

酒店介绍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五星)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梅花路1108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近芳甸路)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毗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拇指广场、96广场、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亚太盛汇购物中心,步行可到达地铁七号线花木路站、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乘其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需7分钟。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隶属的喜玛拉雅中心是上海一座新兴的文化艺术中心,囊括了1100座位的大观舞台、喜玛拉雅美术馆、大型购物商场以及5000平方米的屋顶花园。酒店拥有5个餐厅及酒廊和两个共可容纳1330人的豪华宴会厅,是举办商务会晤、社交宴会及主题派对的品位首选。 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外观由曾主持设计西班牙巴塞罗那体育馆和洛杉矶现代美术馆的国际著名建筑大师矶崎新先生设计,而绝美的室内设计则由曾经成功打造卓美亚集团另一地标建筑迪拜帆船酒店的KCA国际担当。酒店客房设计是现代奢华和中国传统的风水及文化艺术的完美融合,带给您非同一般的私密奢华新体验。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 (五星)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迎春路1199号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位于充满活力的上海浦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最近的酒店之一。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以精致简约的现代派风格诠释时尚与优雅的新定义。从对色彩使用的大胆把握,到悉心选配的各种内部装饰均令人赏心悦目。浓厚的艺术色彩从大堂开始一直伴随您至酒店的每个角落,而酒店内陈列的各种现代艺术作品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上海证大丽笙酒店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均有宽大的落地窗,并配备等离子平面电视。10个无烟楼层和2间专门为行动不便的人士准备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写字台,宾客还可以免费享用高速互联网宽带接入及酒店特设的私人电脑接口。追求个性化的服务让您尽情享受商旅的温馨、浪漫!

上海明城大酒店 (四星)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崂山路600号,近潍坊路。

上海明城大酒店位于陆家嘴崂山东路,地处浦东繁华地带,紧邻张杨路商业街、东方路商业街,距离浦东最大的地铁中转站—世纪大道站仅5分钟行程,距离新国际博览中心仅7公里;周边餐饮、娱乐、购物设施齐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上海明城大酒店周边独立式花园环绕,绿荫触手可及,环境优雅。酒店拥有典雅时尚的各式客房,均配有30兆专用高速光缆;特设配有厨房、洗衣设施的服务式公寓及出租式公寓,满足您商务、观光或长期驻留的需求。 此外,酒店餐饮设施、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一应俱全,为您提供专业细致地服务,给您完美的入住体验。